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第一季度业务测试-新华网
2024 03/21 15:47:18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第一季度业务测试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税务干部业务知识能力和水平,切实增强青年干部对税收优惠政策的掌握程度,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海伦市税务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学业务、比技能、争标兵”第一季度业务测试。

  这次考试由海伦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旭影独自命题,参加考试人员为海伦市税务局40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共48人。考试采取闭卷形式,考试内容着重考察时政知识、业务知识及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的掌握程度。

  下一步,海伦市税务局将继续加大对青年干部的培养力度,督促青年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做到“以学促干”“以考促干”,打造一批高素质青年干部队伍。(李佳明)

【纠错】 【责任编辑: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