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北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六场党建引领聚合力 高质量抓好备春耕工作-新华网
2024 03/19 12:35:19
来源:中储粮北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中储粮北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六场党建引领聚合力 高质量抓好备春耕工作

字体:

  连日来,中储粮北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六场党总支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备春耕生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中储粮北方公司六场党总支高度重视春季农业生产工作,召开春耕生产工作专题部署会,听取各中队准备情况,为春耕生产布好局、开好路。同时,组织各中队党员干部对每个地号及种植作物逐块把脉,根据历年数据,对全场统管的42块地块逐块设计相应的肥料配方及耕作措施,确保相应地块单产提升。

  结合冬训冬管,中储粮北方公司六场及时组织培训班开展科学春耕培训工作,指导农机户对机车维修、保养、使用;提高职工种植水平和技能素质,夯实职工农业生产技术。

  中储粮北方公司六场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组织的组织力转化为春耕生产的强大动力,科学组织对营区、农具场清理积雪作业。在清雪过程中,党员干部积极行动参与,通过“机械+人工”相结合的作业方式,确保积雪清理干净、不留死角。

  下一步,中储粮北方公司六场党总支将继续以党建引领为抓手、以春耕生产为载体,以科学种田为举措,着力破解春耕备耕生产中遇到的各种难点问题,以实干促春耕生产。

【纠错】 【责任编辑:郭梁越 才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