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廉洁文化品牌建设-新华网
2024 03/19 12:36:3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廉洁文化品牌建设

字体:

  今年3月,国家税务总局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围绕“清风双税”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打造“廉润税务·清风经开”廉洁文化品牌,营造浓厚廉洁文化氛围。

  一是建设清风窗口。办税服务厅设有“好差评”登记表和“清风窗口”意见箱,方便纳税人在业务办理后划分评价等级、填写评价意见、反映存在问题。

  二是建设廉政文化角。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依托党建活动室打造“廉政书角”,并在六楼走廊构建经开特色廉洁文化墙,让全体税务干部筑牢廉洁自律思想红线。

  三是加强清廉税务建设。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引入清风监督员对干部队伍进行监督,全体税务干部积极签署廉洁从税承诺书。承诺对党忠诚、立场坚定,恪尽职守、秉公用权,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廉洁从税、崇廉拒腐。

  下一步,双鸭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党委纪检组将加强组织领导,不断提升“廉润税务·清风经开”廉洁文化品牌建设质量,营造风清气正廉洁文化氛围,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税务队伍。(何盼)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