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集团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活动-新华网
2024 03/15 16:51:28
来源:北大荒集团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

北大荒集团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活动

字体:

  北大荒集团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活动,通过前期组织召开职工代表巡视工作筹备会,进一步围绕厂务公开、场长工作报告和提案解答三个方面进行巡视,全面提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由各行各业职工代表组成的巡视组通过实地走访、室内座谈的方式,对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职代会决议贯彻执行、现代化农业发展、产业营销推进、民生工程落实情况以及职工、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认真巡视。此次职工代表巡视,主要以听汇报、看现场、座谈等方式,向广大职工、群众展示了职代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提案、集体合同、工资协议等履行落实情况,政策规章执行情况。围绕农业生产、党建工作、城镇建设、民生工程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领域,集中选取了7个现场,多方位展示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的发展和变化,让职工、群众有更加直观的体会和感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各位职工代表畅所欲言,对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能够高标准完成年初职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给予赞赏,并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和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职工代表巡视活动进一步搭建起职工代表行使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平台,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积极作用。

  下一步,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工会将定期开展职工代表巡视活动。对于巡视期间发现的问题及职工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将逐条进行归类梳理并及时向有限公司党委汇报,切实维护广大职工的权利,推动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科学健康发展。(王海涛)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