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伊美区税务局开展“欢庆团圆日 元宵税情浓”系列活动-新华网
2024 02/23 16:55:56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伊美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伊美区税务局开展“欢庆团圆日 元宵税情浓”系列活动

字体:

  2月23日,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国家税务总局伊春市伊美区税务局开展“欢庆团圆日 元宵税情浓”系列活动。

  伊美区税务局在区行政大厅四楼与纳税人、缴费人参与趣味灯谜活动。税务干部精心设计了谜面内容,既有传统灯谜,又有税收知识和税惠政策等涉税知识谜面,切实提升了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推动优化营商环境不断走深走实。

  结合趣味灯谜活动,伊美区税务局现场为纳税人、缴费人发放税费宣传手册,普及税法知识,解答当下热点和“急难愁盼”等问题,帮助纳税人、缴费人了解新政策、熟悉办税流程。

  伊美区税务局还开展了税收绘画活动,税务干部通过讲述日常生活中简单常见的例子,让现场的青少年们了解税收对人们生活、社会建设和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青少年们以自己对税法的了解,将税法与元宵节融合,绘制手抄报,以画叙“税”、以笔绘“税”。(李澈)

【纠错】 【责任编辑:郭梁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