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宁安市开展“诚信进机关”系列活动-新华网
2023 12/04 16:55:21
来源:新华网

黑龙江省宁安市开展“诚信进机关”系列活动

字体:

  新华网哈尔滨12月4日电(记者王建威)为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化,提升政府公信力,黑龙江省宁安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今年持续开展了“诚信进机关”系列活动。

  通过开展诚信教育系列培训,宁安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工作人员向机关干部及窗口工作人员讲解《黑龙江省社会信用条例》的主要内容以及出台的背景和意义,对社会信用的概念、政务诚信建设、守信激励及信用修复等信用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通过系列活动,全市各部门知信、守信、用信的能力进一步增强,这也为提升干部职工的信用意识、依法依规开展政务服务奠定基础。

  同时,宁安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还充分利用LED屏、宣传展架、宣传海报等载体,营造浓厚诚信氛围,将重信、守信的良好风尚贯穿于机关工作的各个环节,打造“讲诚信、重信用、遵法律、讲规则”的政务服务环境。

  通过开展“诚信进机关”系列活动,宁安市机关干部及政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的诚实守信意识、践行诚信为民的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全市机关单位进一步形成了全力打造诚信守法的政务环境,营造风清气正、守信践诺的工作氛围。(完)

【纠错】 【责任编辑:才萌 董云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