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动制雪 哈尔滨太阳岛力争打造雪雕数量最多一届雪博会-新华网
2023 11/28 12:07:56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

启动制雪 哈尔滨太阳岛力争打造雪雕数量最多一届雪博会

字体:

  新华社客户端哈尔滨11月28日电(记者王建威)第36届哈尔滨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太阳岛雪博会)近日正式启动人工制雪,16台制雪机彻夜不停,本届雪博会的用雪将源源不断地从这里输出。制雪工作的启动标志着太阳岛正式进入繁忙的冰雪季,为提早开园,今年制雪工作比去年提前4天开始。

  太阳岛雪博会各项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太阳湖中主塑区域已经开始场地铺雪,25日开展雪雕堆雪工作。本届雪博会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用雪量15万立方米。太阳岛力争把本届雪博会打造成雪雕数量最多的一届雪博会。

  太阳岛雪博会将打造都市雪乡,诚邀天下客,做好“冰雪+”大文章,擦亮叫响冰雪旅游名片。

【纠错】 【责任编辑:董云竹 才萌】